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
  • 海关律师网 > 海关律师发布
    我国暂停对原产于美国的211个税目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
    发布时间:2018-12-16 09:44:09  来源:  浏览:3232次


    20181214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(税委会公告〔2018〕10号),决定自201911日起至2019331日,暂停对原产于美国的211个税目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,暂停期限为三个月。

     

   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告暂停加征关税的具体内容为:

    一、对公告附件1所列28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》(税委会公告﹝20185)所加征25%的关税;

    二、对公告附件2所列116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16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》(税委会公告﹝20187)所加征25%的关税;

    三、对公告附件3所列67个税目商品暂停征收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的公告》(税委会公告﹝20188)所加征5%的关税。

    四、上述暂停加征具体商品范围分别见公告附件1-附件3   

      


    相关推荐
    留言(0)
      *请勿发布暴力、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,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!
      法律服务
      热点推荐
      最新推荐